星期一, 5月 18, 2009

Shine for Jesus邀請卡

在一個不小心的情況下,參與了這一屆衛神歡送學長姐的活動。在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下,我們這班年輕人(哈哈....雖年級不小了,但我的心還很年輕 ^^)既然勇敢的接下了這重任,果然是初生之犢不怕虎呢!!往年都不曾有類似的歡送會,因此這是一場空前希望不是絕後(我也希望明年我若順利畢業的話有學弟妹們歡送)的歡送兼謝師宴。

  被分配到節目策劃組,這可是重大任務呢!!果然,三個臭皮匠可以勝過一個諸葛亮的。我一言﹑慈一語﹑壎一話,當晚的節目就成形了。節目如何,在這裡保密。時候到了,我自然會向大家掀開這秘密。這裡先賣個關子!!

  離10/06的歡送兼謝師宴不遠了,因此籌備的工作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首先,當然要趕緊發邀請卡。為了顯示我們學弟妹對畢業學長姐的誠意,我們親手製作了邀請卡。從構思﹑選紙﹑擬文稿到製作共用了五天時間。

  因為自己喜歡美勞,因此很享受在製作過程中。近70張的邀請卡就這樣出爐了。今早將邀請卡送到老師﹑學校同工並學長姐的手中時,雖然他們沒表示甚麼,但看到他們收到邀請卡的那一瞬間,眼神中閃過的光彩,我知道他們真的感受到了我們的誠意。心裡頓時覺得喜悅,因為有份參與將這最好的祝福獻給在屆畢業生並師長們。

  歡送畢業生活動正式拉開它的序幕了.........

  我比較喜歡紅色的邀請卡,它帶出喜氣洋洋的氣息
紙用完了,前方書店買不到同樣的紙,
時間緊迫,只要用了這天空藍的顏色。
乍看下,有晴空萬里的舒暢感。
也不錯啦!!^^

 

5 則留言:

一比零 提到...

成霖姐姐我是陈欣啦~~嘻嘻~你好久没有更新咯!!!也去我的部落格坐坐吧!et1b0.blogspot.com。。哈哈~愿耶和华赐福满满!

一比零 提到...

对了!你卡片上面的那个星星粉可爱!有加分哦!

Xoriak 提到...

非常非常有创意的卡片哦~~
如果有多几种颜色版本的话就更漂亮了~~~

Pigpig 提到...

陳欣,
是的!!
我好久沒更新了,就來"生霉"了.
我會加油的~~
好的,我把你的部落格連到我的部落格上哦!!

Pigpig 提到...

625 Reuben Fan,

謝謝你的稱讚!
也謝謝你寶貴的建議!
下次若還有機會製作卡片的話,我會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