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09

番茄義大利麵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在拼省錢!

要吃義大利麵,不一定要上館子吃。

310宿舍就藏了個高廚,今晚為我們烹調了番茄義大利麵配上自製牛肉丸。

此刻幸福感心中冉冉升起........

皮皮萬歲!!

12 則留言:

杨善 提到...

省钱也要兼顾营养哟。
多吃菜与水果吧,它们会把你的身体体质改为碱性体质。

Unknown 提到...

好像卡路里很高....也

Pigpig 提到...

楊善,
遵命!還好,我本來就是一只"草食豬",對肉不大感興趣。。。現在禽流感來襲,是需要好好照顧健康的,免得免疫力下降,就容易感染了!!大家都要顧到健康喔!!

鐵娘子,
呵呵。。。是的,因為奶油﹑起司。。都是高熱量的東西。。。所以啊。。。身體一直往橫發展。。。。哈哈哈哈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wow, singapore ppl, like so much to eat tomato,,,

everything also tomato...

you come to singapore, you would enjoy food here...

陳晶晶 提到...

你什麼時候偷偷拍了照片的。。。
為什麼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壓力大只能在廚房發洩,
煮東西,唯一是我可以發洩的動力。
只能用你的委曲了你的肚子。。
好吃不好吃,你都要吃。。。

p/s:昨夜那杯濃濃的咖啡,對我還是無效。
接下來怎辦?喝茶嗎?還是...

Pigpig 提到...

不肖生,
really?我也曾在S'pore呆了三個月...沒發現這一點也!!so u are S'poreian??

Pigpig 提到...

皮皮,
吃妳煮的食物可沒委屈我的肚子喔!
每一次都非常的享受的說~~
哈,妳沒效...
害我凌晨3點才睡也....
看來要拿牙籤撐眼皮了.....

Pigpi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igpi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I am malaysian, from KL, once studied and worked in Singapore...

but now , most of time settle in JB, next to singapore

Pigpig 提到...

不肖生,
喔!原來我們是一國的....
Malaysia Boleh!!^^

Unknown 提到...

也....馬來西亞 , 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