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09

意外尋見的跳蚤市場

  中午步行去買吉他弦,走到店前,竟然是關門的,已經許久沒來到這附近了,不知是被經濟風暴殃之營業,關門大吉了還是今天還未開店營業呢!唉.......只好摸摸鼻子離開啦!!這下麻煩了,這下我要去哪裡買我的吉他弦呢?已經手癢想彈吉他了.....心情當時就是很汙濁......

  在回程路途中,無意中讓我發現了一個新大陸-奇夢子。在這裡居住快兩年了,竟然不知道這裡有個跳蚤市場也。今天卻神奇的被我發現了,以我這要愛尋寶的個性,當然不放過這尋寶的機會啦。

  這跳蚤市場規模不大,一踏進去,我先逛二手書攤。在翻找的過程中,讓我找到了兩本二手書,一本是《耶穌的心理學與治療》,另外一本是兒童繪本《你們說,這片草原美不美?》。你們知道這兩個書多少錢嗎?你們肯定猜不到.....一本才NT10,相等於RM1.20吧!!便宜吧。真的超便宜的.........之後,我還為自己買了一條價值才NT20白色編織的繩索腰帶。

  哈!陰霾的心情一掃而空,取代的是愉悅的心情。

  因為尋到寶而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