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09

吃牛肉飯的幸福

  來到台北才比較多機會吃到牛肉。想想,在家鄉一年裡幾乎都沒甚麼機會吃到牛肉!!除非在Hari Raya佳節到馬來同胞家去享用吧!但,我沒什麼馬來朋友。因此,來到台北,若有選擇,我都會捨棄豬肉,選擇牛肉。牛肉其實不錯吃。羊肉呢,還是被打入冷宮,因為無法接受羊騷味。喔,還有來到這裡也才知道甚麼是燴飯。大概我是只"井底蛙",這蛙進入台北這大城市,感覺甚麼都是希奇新鮮的。
牛肉燴飯
好大一碗吧!!
看來比我的臉還大的碗 ^^
這是牛肉飯!
是台北朋友親自下廚煮給我這外國朋友享用的~~
嗯,好吃!!

1 則留言:

杨善 提到...

单看就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