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我該如何回答才好?

  『若有台灣男生追求妳,妳會跟他結婚,嫁來台灣嗎?』

  我愣了一下,隨後用了我那爽然的笑聲來掩飾我當時的不知所措。

這並不是一題只有“會”與“不會”這兩種簡單答案的選擇題。

這樣一個重要并關乎到我下半輩子生命故事會如何演變的人生問題,若你對我會給什麽樣的答案感到好奇的話,希望你有足夠的時間讓我與你促膝長談。你就會知道我對服侍神的執著,對愛情的憧憬,對未來的夢想........你就會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麽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自己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远远地要比其他人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来得重要。

只要你不要一味地用不成理由的理由,作为藉口来推搪思考这个问题,那就好了。

祝福你。

p/s:问这个问题的人还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