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6, 2008

秋冬春夏過一年

05.09.07

這一天

帶著一個大皮箱

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來到了

陌生國土

臺北

追求我

在職場上打滾了

多年後

堅持

要達成的夢想

我仍記的

那時

乃是我喜歡的

秋天

涼爽

掛颱風

的季節

時間

走的真快

又到了

風吹

掛颱風

的季節了

不知覺中

原來

我走過了

一年的四季

回首

這365天日子的

點點滴滴

我心中湧出的

除了對神的感恩

還是感恩

神不曾應許

天色常藍

花香常漫

祂應許

與我同在

在這一年裡

是神

是祂的大手

牽著我的小手

走過了

思念

難過

失落

傷心

歡笑

每一時刻

我的心哪

你要讚美耶和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