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3, 2008

在天父的搖籃中

今天乃是第一天在陽明山上退修兼上暑假密集課程-禱告與默想的操練並神學概論。

去年的新生根本沒有所謂的新生迎新周。我猶記得第一天開學報到,開學禮後就直接上課了。大家彼此都不認識,自己摸索到課室,進課室前還得吸口大氣,才敢走進那門庭若市的課室。分不清谁是學長姐,谁是新生,一切“莫查查”,也搞不清楚學校的周圍環境。但,感謝主,第一學期我還是撐著走過來了。哈哈…

換的環境上課感覺超棒的。大家從衛神那不見天日的地下課室移步到陽明山上,在四周有著綠盈盈的樹木﹑鳥兒的啾啾聲和蟲兒的交響曲的中禮堂上課,心情都漂亮了起來。上課起來也充滿著幹勁。

晚上的時候有新生迎新會,由賴玲學姐主持。

她帶領我們進行一個活動。我們新舊生被分成小組,大家自我介紹後,要告訴其他的小組成員:『自己目前最想聽的一句話』。然後呢,緊張刺激的來囉!每個小組都拿到一個床單,那是用來幹嘛的呢?原來是要成為搖籃。

搖籃。沒錯,就是搖籃。

每個人首先要閉起眼睛想像現在耶穌就在我們的跟前,並且我們乃要投進慈愛耶穌的懷抱中。過後,每個組員都要輪流躺進搖籃中,其他組員就要將床單拉起,搖晃著並呼喚那位組員的名字和將對方最想聽的那句話告訴她。

輪到我時,在搖搖晃晃的搖籃中,我閉起雙眼,彷彿自己就是個嬰兒,安心的躺臥在搖籃中,靠在我所信任的耶穌懷抱裡,我聽到祂的慈聲告訴我:宬霖,妳真的很不錯!

聽到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情是悸動的………

雖然

身邊的人不諒解

身邊的人不接納

身邊的人不肯定

身邊的人………

這一切切的否定

我都可以不在乎

因為

我在神肯定了我

祂的話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相信

相信我的神愛我

在神眼中我是特別的

我是祂的寶貝

1 則留言:

JOYCE YANG 提到...

恩 我也很想躺在那樣的搖籃中
聽到 上帝一遍一遍對我說
"妳會很幸福 妳會擁有堅固美好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