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lazy girl

話說那天與好友逛百貨公司時,被美容櫃台的小姐拉去洗臉。

因為在優惠期間,因此免費為客人服務兼介紹產品。

既然是免費的,不洗白不洗呢!哈哈......

小姐問:妹妹(哈!我的容貌再次將我的實際年齡隱藏)妳平時有做什麼保養嗎?

因看到去角質膠在我臉上洗出"一堆"老化的角質皮和毛孔污垢。 ^0^

哈!開門見山就劈中我的痛處。

證據擺在眼前,讓我百口莫辯,啞口無言呢!

唉!美容保養品都不是便宜貨,一堆瓶瓶罐罐買下來是可要花費不少耶。

而且我已經嫌每天睡美容覺的時間不夠了,那有多餘的美國時間在臉上做功夫呢?

什麼女人要疼惜自己啦!要保養啦,才能如綻放的玫瑰般嬌艷!什麼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

不管啦!反正我的座右銘:自然就是美,今生不變的啦!

而且,我總認為笑容就是臉上最好的保養品。

再漂亮的女人,苦著一張臭臉,也無媚力可言吧!

因此,被冠上"懶惰的醜女人"也無所謂,方正我也不在乎。

多爭取到一個鐘頭的睡眠時間還是比花在臉上保養的時間重要。嘻嘻.........

2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難怪你最近多了很多的瓶瓶罐罐,我還以為你要拿來做什麼的,沒想到就為了你的養顏美容.

我想應該來不及了吧!

Pigpig 提到...

皮皮,

唉唷...
那是維他命啦!
養顏美容不是本姑娘在乎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