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9, 2010

而神卻說【不】

我求神將我的自傲拿掉,而神卻說『』,

祂說:那並不是我應該拿掉的,而你自己應該放棄的。

我求神賜給我耐性,而神卻說『』,

祂說:耐性是苦難的副產品,它並不是賜給的,

而是要付出代價去獲得的。

我求神給我快樂,而神卻說『』,

祂說:我給了你祝福,而快樂卻決定在你自己。

我求神使我的靈性增長,而神卻說『』,

祂說:你必須自己成長,但我將修剪你,使你多結果子。

我求神免除我的痛苦,而神卻說『』,

祂說:痛苦使你遠離世俗的顧慮,而帶領你更接近我。

我問神是否愛我,而神卻說『』,

祂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且為我死,

而有一天我將在天堂裡,因為我信。

我求神幫助我去愛別人,如同祂愛我一樣,

而神說:哦!終於你會有這種想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