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1, 2010

意大利式午餐

沒去過意大利,但卻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意大利食物.......

人間有美食,真是棒啊!!

今天來到一家位於沛恩堂附近的意大利面店。

鮮黃的牆壁,應該是爲了能提高顧客的食慾而粉刷的 吧!

這間店的特色乃是它有各種不同的麵條供顧客挑選,有蝴蝶義大利面、螺旋義大利面、長條義大利面等。

玉米濃湯先上桌了!

還有番茄醬料配法式麵包~~

yummi~~~~

我的主餐!

點了海鮮焗烤飯!

我好愛起司哦!而且若有麵和飯供我選擇,我更愛飯!!哈哈,所以我是名副其實的“飯桶”~~~~

但,這奶油焗烤飯,吃太多好膩哦!!

有人請客,這一餐吃的真愉快!!

感謝天父供應哪嗎,願神賜福給請客的長輩,願他們身體健康,凡事興盛~~

4 則留言:

Bean 提到...

看起来好好吃哦!
他们的面条都是自己做的吗?
我也是做面的。。。

Pigpig 提到...

Mr.Bean,

麵條是不是自己做的?
嗯,我想應該不是手工麵,都是現成加工麵吧!!

所以,你也是開kopitam的tauke羅!!

Bean 提到...

no,我是租摊位的,你到我的文章分类:民以食为天 看看就知道了~

Xoriak 提到...

哇~~最近的美食介紹寫的越來越“專業”又“有料”啦!何不順便向老闆討點廣告費來呀~(眾:盡打些什麽鬼主意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