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9, 2009

我愿是花仙子住在美麗的花世界里

很早就注意到這個在士林官邸舉辦的《共香盛菊》宣傳。這是一年一度的盛會,我已經錯過了兩次,這一次我實在要把握機會,不留下遺憾。因此,在星期天崇拜 後,拉著好友出發去了。今天天氣是那麼的棒,不去戶外活動活動一下筋骨,而窩在密閉的寢室中,這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也浪費了這美好的天氣。

捷運一下來,就看到人潮往同一方向前進,原來不止是我們三個有這樣的想法,似乎大家都決定在週日給自己輕鬆一下,聞花香賞花嬌來了。

真是太美了!有照片為證!真是驚歎造物主的創造,並栽種者的辛苦培植和照顧,讓我們流連忘返,放棄午餐進食,也要把所有園區內的花給欣賞完。

園中的綠人頭像
我喜歡的大波斯菊

Posted by Picasa 玫瑰園中的玫瑰
Posted by Picasa
碩大的各式各樣的菊花

好一個美麗的冬季戀菊的季節也!!^^

這時心中惆悵,若愛花的老媽也能在場,那該有多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