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09

逮到好康機會

夜裡,與室友從師大夜市趕路要搭公車回學校。

眼光瞄到路邊攤的衣架,年輕老闆在賣冬天寒衣。

室友初來深造,原本就有意要購買一件過冬的寒衣,而我是陪客,也在一旁翻翻看看,還試穿。反正試穿不用收費,不穿白不穿。^^

但,這一穿啊,問題來了!!

這寒衣穿在我身上怎麼這麼美啊,而且這麼的合身,好像是為我訂做的一樣。

心裡很是掙扎,最後一個冬天了,需要破費買嗎??

最終還是購買的慾望戰勝了!

自己購買的那唯一一件寒衣,已經陪我渡過了兩個冬天,今天就疼惜自己一下,這當做是今年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我跟室友對這寒衣都很滿意。因此,在跟老闆談妥了價錢,準備付款時,卻發現我們倆身上所有的錢加起來還是不夠付。到底老闆願不願意用更低的價買給我們呢??呵呵,當然有啊!要不然怎會有相片呢??是的,最終,我與室友以更便宜的價錢購買到我們喜歡的寒衣。這個經歷告訴我說:以後出門身上不要帶太多的錢,因為可能就因此而逮到好康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