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09

友情比美食更甜美

中午開始,衛神的宿舍有一下這樣的對話:

豬:“太好啦!今天主任要開會,我們下午不用去督導耶!呵呵.....”

豬:"好像出去輕鬆一下哦!我們今晚要不要來個什麽活動啊!好久沒有四個人出動了。"

S:“我們去看淚王子好嗎?我好像去看哦!”

V:“國片哦?我不愛看國片耶!!”

A:“好啊!”

豬:“臺灣看戲好貴哦!而且這部戲......我也......不太感興趣也!!”

一陣沉默............

Vanna到廚房煮午餐去了,剩下另外三個美女繼續討論。

S:“最近我好像做一件事哦.........”

A:"什麽事啊...."

S:"好想去唱KTV哦!!"

豬:“好啊好啊.......我要去唱......來臺灣兩年了,我還沒去唱過KTV哦!我要去唱外婆的澎湖灣!!”

S:“這首歌應該都被老闆沒收起來了吧!那麼老的歌了......”

聽到一隻豬的哀號.......Sophia美女的大笑聲.........

A:"去唱錢櫃還是好樂迪呢?"

豬:“要多少錢啊?貴不貴呢?”

S:“Anna.....快,去把筆電拿出來,上網找找看就知道價錢是多少啦!”

一番研究后,結論是錢櫃比好樂迪便宜。

我們三個討論的好興奮,因為準備今晚要大展歌喉了。

S:"Vanna,我們討論好了,要去唱錢櫃,可以嗎?"

V:“啊.......唱歌哦........我不愛唱歌耶!”

其他三個美女,臉都垮下來了!!

豬:“我看能夠四個人一起出動的活動就是吃飯,然後再逛逛街!!”

S:“啊......又要逛街哦!我上幾個星期已經花太多錢了啦!!”

豬:“我們就window shopping好了!!”

因此,最後的決定,就是出門吃飯,再加上逛逛街,這兩種活動本就是女生最愛的休閒活動!! 我們決定來到一間很著名的cafe。這是我舊地重游了,就是讓我等了兩小時才能登堂入殿的Melange Cafe。

四劍客(從左到右) Vanna、Anna、小豬、Sophia
這間店不管什麽時候來都高朋滿座,這一次等了40分鐘吧!!
名片座
昏黃的燈光,帶給人溫馨的感覺
嬌滴滴的嫣紅玫瑰
這是我點的愛情果粒茶

朋友說聞到了愛情的香味......喝到了愛情的味道

酸酸甜甜帶點澀味

香蕉巧克力鬆餅
店裡人氣最旺的草莓奶油鬆餅
讓人垂涎三尺
總匯三明治
Vanna點的鮮果茶
Sophia的哈密瓜蘇打
Anna的皇家香橙奶茶
忙碌於學業和實習,難得好友相聚一堂,天南地北的聊天,開懷大笑,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2 則留言:

Xoriak 提到...

每次来看你的Blog都应该准备一个海绵......看到美食流口水的时候用......

Pigpig 提到...

625 Reuben Fan

哈哈哈哈.....
你很快就可以親自品嚐到這些美食了....
在忍耐一段時日。
這段時間,只好委屈你用海綿來吸氾濫成江的口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