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到紅磡港式飲茶樓飲茶去

今天天氣晴空萬里。

雖然,昨天已經立冬了,但今天的溫度卻帶給我錯覺,時間雖然繼續運轉,當彷彿夏天卻停下它的腳步,賴著不走。

教會里的小鄭伯伯和小鄭媽媽上星期已經約我這一天崇拜以後要一起飲茶去。他們真是一對可愛的長輩。小鄭伯伯祖籍來自大陸廣東中山,他那一口粵語中文,我只聽懂5成吧!另外的5成就要靠猜的,但,我們卻還是聊的開,聊的蠻開心的。

邊品嚐港式美味的點心,邊聆聽小鄭伯伯與媽媽分享他們早年的生活經歷或旅遊奇遇。能靜靜聆聽也是一件美好的事,聆聽他們的分享,讓我從中學習許多人生智慧。

潘霍華曾說:“在團體中,我們欠人的第一項服事,是學習聆聽。正如我們愛上帝是從聽祂的聖言開始,我們愛弟兄姐妹也是從學習聆聽開始。上帝不僅將祂的聖言賜給我們,更將祂的耳朵給我們,讓我們準備洗耳恭聽,祂對我們的愛因此就顯明了。所以我們學習聆聽弟兄姐妹,就是作上帝的工。”《會晤神聖-pg.83》

在主愛中的團契,真是美好!!

溫暖的陽光下的瓶中果
草皮上的母雞在曬日光浴
杏仁片明蝦卷 這一道點心是小豬點的,被小鄭伯伯笑說:“我是來幫他花錢的!” 因為另一個姐妹點了蘿蔔糕。呵呵
芝麻球
芋頭卷
韭菜蝦子盒

3 則留言:

杨善 提到...

哇,好好吃的样子哟。
大嘴巴杨善吃瘾发作了。

Pigpig 提到...

楊善uncle,

真的!
你的直覺是對的
真的很好吃~~

bintang 提到...

真得很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