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1, 2009

Kopi C 的日子

敲門聲。

“霖啊......霖啊.......妳醒了嗎?"

一陣兵荒馬亂......睡眼惺忪的開了門,看到站在門外的Antie Rose。

"要去晨禱嗎?"

腦袋還沒清醒運作,就聽到嘴巴應到:" ok!ok!"

  
 

4:45AM!

Yeah!沒錯..... 4:45AM!

這是三個星期前發生在一個大地還在沉睡中的清晨~~

"Ok!Ok!"的回應,從此將我從一隻夜貓子變了一隻早睡早起的鳥兒。

  
 

在教堂領受了靈糧并與神交通后,我與antie uncle就會去kopitam吃早餐去!!

Antie Rose是Kopi C的忠實粉絲,每天早上一杯 Kopi C。

我平時也喝 kopi的,但它只是我需要熬夜趕夜車時的提神飲料。

就像現在,因為這麼早起,爲了避免愛睡蟲在輔導室找上我,我當然就要喝一杯濃濃的Kopi C來支撐我一天的精神!

  
 

從此,我加入Antie Rose的行列,成了Kopi C一族。

咖啡+糖+牛奶=Kopi C

不錯的配搭!!

來一杯香濃的Kopi C,保證一天充滿活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