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1, 2009

來到祝福滿溢的貓城

爲了希望明年不被留級,能夠順利畢業,這樣才不會愧對鄉親父老、并鼎力支持栽培我的母會,因此我申請暑假返鄉,能到過去服侍的輔導中心實習。這樣,我的暑假可以過的充實,在中心接輔導個案,順便可以在家做媽媽的嬌女,陪伴媽媽。
  
  然而,我的如意算盤雖打的好,但天父的道路和旨意卻高過我的道路和旨意。當幹事來信通知我,這一趟暑假實習的地點是在古晉恩典中心時,我心中是萬二分不願意。我嘗試說服幹事,希望能夠按照我的計畫留在家鄉。但,這不過是在做“垂死的掙扎”。最後,我還是乖乖的順服來到貓城的恩典中心報到。
  
  原本,以為自己離開了家鄉來到貓城,就會變成一隻“鹹魚”,然後就被“貓”給吞吃了。大城市的生活步調這麼快,又沒有車代步,寸步難移,每天對著四面墻.......但,有車的話,我也根本無法自由走動,因為根本搞不清楚身在何處。這隻快樂自由的魚兒註定要變“鹹魚”了...........
  
  但,上帝的預備卻超乎我所求所想。
  
  我既然在貓城沒有變成“鹹魚”耶!我依然還是一隻快樂的魚兒,還過的很幸福呢!!感謝上帝是如此的疼惜我!!
  
 

1 則留言:

Mee Ling 提到...

我出門剛回來,也剛看到你的留言。請你電郵給我,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