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5, 2009

我在貓城的家

神在貓城為我預備了兩個家!
  
 

這是我week day住的家。

非常靠近我實習的地方。每天,我在家吃飽了早餐,然後才悠哉的散步去上班,路程只需3分鐘。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方便。我最不喜歡早晨的時候就塞在車龍中,原本漂亮的心情,也會因為塞車而感到滿肚子的“烏煙瘴氣”,心煩不已。

  
 

家裡有兩個超級可愛并疼愛晚輩的長輩,我們可以說是一見如故(可能是我的性格使然吧!吱吱呱呱愛講話,就快速跟他們“炒熟”了)。

  
 

在這裡我感覺很自在,也很快樂!!

這是我在每個 weekend 必定 check in 的5星級"黃家酒店",也就是我weekend的家!

5星級的噢!!

  
 

它其實走民宿風,老闆一家人親切到爆!!

老闆娘掌廚,美味的住家菜肴,讓客人吃的健康!!

老闆是導遊兼司機,負責載客人在古晉趴趴走,讓客人遊走在貓城的大街小巷!!

老闆公子可是超級笑話王,他可以隨口講出許多的笑話,讓客人住宿的每一天都笑臉朵朵開~~

每個星期我都期待週末快些來到,因為在這裡我找到了歡樂與溫暖!!

  
 

天父啊!我真的愛死你啦!!

謝謝你,讓我在異鄉有家的感覺!

在貓城,我成了一隻幸福快樂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