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牠的名字叫Nicole

  不知從何時開始,星期天崇拜回來我就會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聊天。今天也不例外,拿了電話卡就下樓準備到中庭的公共電話處打電話。

  在一樓轉角的警衛處,我既然遇見了牠。自從第一次在電梯中與牠有短暫的邂逅後,我就對牠念念不忘,心中一直期盼能再次遇見牠,但都沒機會。因此,當我在轉角遇到牠時,當時的興奮的心情非筆墨能形容的!!

  愛狗的我當然立即與牠玩起來,牠很親切喔!當初誤把牠當成紳士,今天才知道原來牠是淑女呢!!牠的名字是Nicole,已經3歲了。牠的主人說:狗的1歲相等於人類的7歲。因此,按照人類的年歲來算,牠已經21歲囉!

  我好喜歡撫摸牠柔軟的毛髮,這是牠的胎毛,出生後都不曾被剃毛。因此,摸起來特別的柔軟。這樣相遇的機會可遇不可求。因此,我徵得主人的同意,立即上樓拿相機跟牠拍照。上一次就因為錯過機會,這次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把握了。但,牠都不乖乖站好給我拍照。

  打完電話,看到牠的主人帶牠出來中庭的庭園活動。我忍不住還是走過去跟牠的主人聊聊天並且就近再跟Nicole多玩一會兒。

  心中有點難過,因為再過幾個月他們要搬家了,我就再也沒機會跟Nicole玩了。

  但,今天這樣的相遇,我已經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