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蚊子,你也太可惡了吧!

  天氣開始暖和了,太陽也勤快的上班了,這當然是件高興的事!

  但,蚊子卻也趁機出動了!

  已經連續兩晚,喔!正確說法,是兩個清晨,我被這可惡的小傢伙搞的快發瘋了。

  
嗡嗡嗡嗡嗡.........

  
  起來開燈,清晨3:30.......沒發現他的蹤影,只好關燈繼續我的美夢。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4AM.......打死他!終於可以安然入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什麼?還有.......哪來這麼多死蚊子啊.......

開了燈,看到這傢伙停在老遠的牆角上。怎辦呢?

  我轉去開睡燈,並且假裝睡覺(現在的蚊子都很聰明,不能讓他知道我的報仇計劃)......果然,過不了一會兒,他嗜血的本性讓他迫不及待的往我這飛來了。嘿嘿嘿嘿......中了我的計。微光中,我看到這傢伙挺有活力的,在我眼前飛來飛去,飛的真快。我不動聲色的舉起雙手,一拍就中。吼,終於報了仇。誰叫他不知死活的干擾本尊的美夢,難道他不知道睡夢中的人是唯我獨尊嗎?不管是誰打擾,必格殺勿論!!

  蚊子,饒了我吧!若你不想以死為收場,就放過我吧!!

  要不然,你就等著瞧好了!!

  格殺勿論,不是講笑的~~

  
  

2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因為我的房間空蕩蕩,沒有血可吸
全都到你的房間去了。。。哈哈哈

Pigpig 提到...

昨晚還是有兩只不知死活的蚊子來侵襲我,
被我一巴掌打死....
還吸了一肚子我的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