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與陶板屋的邂逅

  因為室友皮皮的生日,我有幸到平時都不可能踏進的陶板屋去享受一下生平第一次的奢侈的午餐!!價格昂貴(對我來說啦~~)果然可以享受到非一般的美味。
  這是我所選的套餐.....看著看著,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海鮮水果沙拉 烤杏鮑菇
忘了點甚麼清湯了...

鮪魚御飯糰 桑椹醋汁

香蒜瓦片牛肉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豐富的ㄧ餐,肚子好撐喔!!

平時老鼠胃的我,因著價格的昂貴,不敢隨意浪費任何一頂點的食物,吃個精光......

  好吃!!

2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說不放,你還放....
哪我是不是可以大聲說是誰請客的!

Pigpig 提到...

Shhhh.....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