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春眠不知今日是何時

  今早鬧鐘7:30AM準時叫它的主人起床囉!

  啊.........今天是星期一,幹麼那麼早醒來?詩班9:15AM才練習,還可以再多睡一個小時。當時我是如此想著,因此倒頭再去夢周公。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敲門聲將我吵醒。只好爬下床開門去,看到我室友在用吹風機吹頭髮,我們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睡臉惺忪):「幹麼敲我的門?」

  皮皮:「去教會啊。」

  我(一臉疑惑):「去教會??」(腦中思索,今天詩班幹麼去平安堂教會練習?)

  皮皮:「今天星期天耶!!」

  一句話敲醒夢中人。

     春天果然是個讓人好睡到不願從夢中醒來的季節!!

過後,分析自己早上的舉動,百思不得其解!昨晚還在預備今天主日學的課程,怎麼睡了一覺起來就忘了今天是何時呢??看來,唯一的解答就是:今早我被春天的睡仙子迷惑了,害我沉睡在夢鄉中不知今日是何時。

  一定是這樣的!沒錯,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