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9, 2008

買書樂

今天師大茉莉2手書店有1元1書1CD大優惠,真是心動呢!但,那麼冷的溫度,正是窩在棉被裡冬眠的好時候耶!鼻子塞塞的,寒風再吹一吹,大概會感冒了吧!所以,猶豫了很久,但最後還是抵不過書的魅力,勇敢出門去了。
  
  轉了2趟公車,抵達目的地時,到處是人山人海囉!我也不甘落後,趕緊往兒童繪本角落前去。選了好幾本的故事書,當中有著名大師Arnold Lobel《智慧寓言》﹑ David Wiesner《7號夢工廠》並Jorg Muller《發現小錫兵》的無字繪本,真的是撿到寶了啦!!   我要在家裡的樓梯間設立個小型圖書館,請我家帥帥的Caleb當館長,Enoch王子當副館長。這樣家裡的小朋友每天都可以浸泡在書香中,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所以,下午我一口氣買了14本故事書。對,14本。但才花了NT1152.........很便宜吧!平均一本才NT80.......真是太開心了啦!!

買到喜歡的書,原來也是件如此開心的事!!

1 則留言:

Dou Sa Bao 提到...

哇,1元一本?超值耶...
這裡的大眾書局不久前也舉行70%大折扣清貨.我也搬了好多的書回去,最值得的是那動物界百科圖鑑,才33令吉(原價100多).

福音船DOULOS也將在這星期四來古晉了..看來又是一輪的掃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