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08

小姐姐的投訴

我的心肝寶貝-小奕新 來張合照!

  幼幼班裡面有個我的心肝寶貝,他是當中年級最小的一個,才2歲半吧!可能因為他也是陳家子弟,我把他當成自家侄子般的疼愛。不是我不疼愛其他的小朋友,他們我也一樣的疼愛,只是我特別喜愛這個小帥哥吧!

每個星期看到他都發現他比上個星期又長大了些,他所講的話,他所表達的自主行動,讓我驚嘆造物主的奇妙。他喜歡坐在我的腿上看著我跟其他大哥哥大姐姐互動玩玩具﹑他也常喜歡從遠處向我跑來,給我一個飛撲的擁抱﹑他的童言童語帶給我很多歡笑。因此,我常忍不住要給他一個個的親親。哈哈哈哈.......

我喜歡呼喚他小奕新,看他回應我時的甜甜的笑容。

 今天我也不例外的呼喚著他。

 但,卻有人抗議了!糟了,難道我的"偏心"被其他小朋友發現了嗎?

 你們聽,她說了甚麼。

 『不要再叫他小奕新了,因為他已經長大了,變成陳奕新了。』

 抗議者是他的姐姐-陳暄(我喜歡叫她暄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心目中的小奕新不知覺中已經長大了,變成陳奕新了。

2 則留言:

lcn 提到...

繼續努力,2010等妳回來!

Pigpig 提到...

Dear lcn,
清妮,是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