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08

Day 1: 海豚遇見貓 Part 2

猜謎遊戲,猜中有獎!

  獎品是50嵐波霸奶茶一杯。大杯的喔,口味任你挑!

  聽好囉! 我要出題囉!

  請猜猜看『海豚遇見貓』是一間什麼格調的店?

  我數到10,就要把正確答案說出來!

  預備,開始。

  1,2,3,4,5,6,7,8,9,9.1,9.2,9.3,9.4,9.5,9.6,9.7,9.8,9.9,10。

  時間到!

  可惜,沒有人猜中!

  獎品歸自己!哈哈哈………這星期為自己賺到一杯奶茶了!呵呵........:-P

 

讓我告訴你吧!

  店的女主人是愛貓一族,因此也為她的店面取了一個如此詩情畫意的名字。

  我在想,當海豚遇見貓,他們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愛的火花呢?嗯……海豚一定是個英俊紳士,而貓咪肯定是個嫵媚的小姐。嗯!他們會共譜怎麼樣的戀曲呢?……哈!怎麼講到這裡來,真是胡言亂語!

 
什麼? 大聲點......

  喔!是是是,你說:講了一堆,我還沒公佈謎底是嗎?

  好好好!

 

  你們看了照片就鐵定知道答案了!
別誤會,以為小豬一夜間長高了.....這是站在機車上的傑作!

 
BINGO!

  它是一間餐飲店,義大利麵是它的買點!

  不誇張!店裡買20-30種義大利麵口味喔! 糟糕!想介紹給你們知道,卻怎樣也想不起那些Menu上的名稱也!唉啊.........總之就是什麼焗烤啦,青醬啦……什麼的,名稱跟食物美味沒什麼相干啦!小豬我只知道那些意大利麵超讚!一級棒!椿敏(大廚師,老闆,我的學姐)萬歲,萬萬歲! 真的好好吃喔!

 後記:剛剛跟店長確認過,店裡其實擁有70種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 。70種喔!我現在才發現自己竟然忘了將地址告訴大家,真是罪過。好東西要跟別人分享也!

海豚遇見貓

When Dolphin Meets The Cat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22號。

營業時間:11am-10:pm

訂位專線:03-835 4270

記得來喔!!

第一次戀上這粉的可愛的玫瑰奶茶 皮皮愛吃的青醬海鮮什麼什麼義大利麵 阿鳳吃的蛤蜊什麼什麼蝴蝶義大利麵 小豬的最愛-雞肉什麼什麼焗烤蝴蝶義大利麵
學姐超愛貓!家裡養了5只貓也!這對原本也喜歡喵喵的我可樂翻天囉!在學校已經跟學姐互相切磋了一堆的貓經,現在能親眼見到學姐的寶貝,怎不叫我興奮呢!它們是貓媽媽,加上四只的小孩。為什麼沒提到貓爸爸?貓爸爸出外賺錢工作,不常在家!哈哈........我還記得它們的名字:棉花糖﹑音符﹑牛奶﹑Melody和Do Re Mi。

 
它們可比我家的咪咪健美多啦!看到它們讓我突然也好思念我家的咪咪......不知近來它過的好不好??

 
纏著皮皮很緊的Do Re Mi 偉大的貓媽媽-棉花糖

 
  其他的貓都很害羞,不肯拍照。好可惜沒拍到牛奶。

 
  我尤其喜歡牛奶,它好美喔!全身披著牛奶白的柔軟毛,耳朵黑黑的,四腳還穿了黑襪子呢!最最特別的是,它身上有個漂亮的印記喔。在它背上有一團的黑毛,當它躺著時,就變成了一個心的形狀也!

 
  特別吧!一只帶著愛的印記的貓咪!(對不起,沒照片為證,照片在我腦袋中)

4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你昨晚沒睡覺起瘋啦!

自言自語一大堆,
網頁中還有一堆亂碼

趕快去處理八!

Pigpig 提到...

皮皮,

看來昨夜真的GILA了....
謝謝棒場!
修整啦!

陳晶晶 提到...

不過,改過來後,有FEEL....了

你真細心,可以把照片描繪得如此清楚,
我就沒有這等耐性,
大部分我就留給照片自己說話,
不過,你寫了之後,
好想照片在說自己的心情和故事.

很棒!
還是你比較細心,
我沒耐性的氣質也該向你鞠躬修練了!

Pigpig 提到...

皮皮,

謝謝!
耐性,是因為我是很"摸"的人....
又事事要求完美...
哈哈!一點點啦,不多!

我喜歡講故事,
又喜歡講故事時有道具從旁協助,
因此就喜歡拍照羅!
但還是妳技術比較高明,要拜妳為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