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08

陳家小妹添了小千金啦!

  恭喜我吧!
  今天我榮升當第七任的阿姨。
  傍晚已經收到簡訊說,妹妹進醫院待產了。遠在這裡的我只能心中默默為她禱告,祈求神帶領母女平安。晚上播電話回家,才知道老媽也在那裡緊張和擔心。老哥笑說都已經是6個外孫的婆婆級的人了,還緊張什麼??唉!男人啊,你們永遠不懂女人的心就是如此的脆弱.....
  10:52PM收到老哥越洋的電話簡訊,『小妹當媽媽了,母女平安!』。
  感謝主!讚美主!
  
  鄭芷歆-我第一個小外甥女。
後記:我這阿姨啊......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我家的芷歆是世上最可愛和漂亮的寶寶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杨 提到...

雨林,
恭喜你,又升任当姨姨了。相信这是今年带给你好消息。另外,有一件事值得可喜的是亚航会在今年由古晋起飞到台北。到时候,你就不必再为行贵的机费烦心了。而且,我们要到台北玩也几方便的哦!!
耶和华赐福如春雨与你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