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烤肉乾

  新年年貨中,我特愛吃肉乾!
  雖然,肉乾一年365天都可以在專賣店買的到,但在我家,肉乾被視為珍貴食品,因此它也是限制品,只能在過年期間家裡才會有它的影子。因為,稀有,所以家裡人人都愛吃。在總多年貨中,它年年登上『最先被吃光』的寶座。
  今年過年,家裡竟然沒買肉乾也,只有我從台灣買回去的「快車牌子」肉乾。口味特別,不錯吃,但我還是認為傳統肉乾好吃。基於臉皮薄,不好意思去親朋好友家拜年時抱著人家的肉乾猛吃,因此今年肉乾癮得不到滿足。
  回到台北後,每次經過公館的美珍香肉乾店時,腳步就會自動放慢﹑貪婪的雙眼就對著那美味的肉乾不斷的瞄,喉間的口水猛吞.........吃不到,就以視覺和嗅覺解解饞吧!看到在加上現場烤肉乾的芬香........也該滿足了!
  想不到,今晚我跟皮皮隨口說:“我們去買肉乾吃,好嗎?”她竟然就從背後變出一包美珍香肉乾來。啊......是我朝思暮想的肉乾也!我還以為是思念太久出現幻覺了!哈哈......當時真想給皮皮一個大擁抱,大跳草裙舞耶!呵呵........
  一整歡呼聲後,衝著去廚房烤肉乾吃!
  Wooooooooooooooooo..............熱呼呼的烤肉乾來囉!
  嗯,好吃!

後記:隔了幾天,再次想品嘗肉乾的美味時,放進了烤箱,就忙著做其他事。“叮”了一聲,烤好 了耶!歡歡喜喜一路跑去,卻在看到那“黑漆漆肉乾”時,搥心肝氣死自己糟蹋了美食....... 現在想起那送給垃圾桶的黑肉乾仍覺得心痛啊!
  

6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妳的故事只說到一半

很可惜的是...........

肉乾燒焦了!!!!!!!!

唉..................

Pigpig 提到...

唉啊....皮皮,
烤焦那是後續的故事啦.
這篇是Part 1.

陳晶晶 提到...

你沒有寫PART 1 的說,
誰知道你還有續集!!!!

陳晶晶 提到...

你沒有寫PART 1 的說,
誰知道你還有續集!!!!

Mee Ling 提到...

下次記得來我家拜年,我們有大量的肉乾供應。

Pigpig 提到...

mee ling,
哈哈哈....謝謝妳的邀請!
我記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