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被照顧是何等的幸福

美媽子家的杜鵑花

老毛病又犯了,真是老大不中用囉!
吃了藥,鑽進被窩休息去。
耳邊傳來上課鐘聲,上課囉!
不管啦!
睡吧!希望一切的不舒服可以隨著沉睡而消失........

生病有人照顧,雖手腳冰冷,但心是暖烘烘的!
謝謝皮皮為我打包雞腿便當和巧克力。
謝謝椿敏學姐煮紅糖薑湯給我喝............

身體不適遇上了朋友的溫情,它也只好提早打退堂鼓了!!
下午時候,我又能上課去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上你的部落格看了
嚇了一跳
你身體不舒服
我都不知道耶
求主醫治你的不適
求主耶穌的鞭傷使你得醫治
求神的愛天天充滿你
求神的大能充滿你
使你重新得力
求神讓你的心歡喜靈快樂
並且肉身也可以安然居住
求神賜給你好的休息和睡眠
求神幫助你可以快快好起來
願神與你同行
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加油囉

Pigpig 提到...

惠平,
謝謝妳的禱告!
我休息後,身體沒什麼事了!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