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8, 2008

咪咪出浴

  在照片庫中看到這張照片!我家咪咪沐浴照,是寒假回家時拍的。

  話說,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家裏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的整潔清理一番;該丟的還是要丟,該整潔的就要整潔。嗚!幾天下來的收拾,可真是累人喔!!

  家裡都打掃的乾乾淨淨了,住在家裏的成員當然也不例外。 因此,我媽就給咪咪來個熱水澡。妳看,她可舒服囉!前腳踏在水桶上,就任我媽為她洗澡﹑塗沐浴乳﹑沖洗後擦乾。

  貓咪通常都怕水。從小到大,我家都有養貓咪。以前所養的貓咪,在為牠們洗澡時真恨不得雙手是鐵手,這樣就不怕被牠們利爪抓傷,平白留下許多的抓痕。但,咪咪不怕水,反而很喜歡洗澡喔!她很乖,在沖洗的過程中不抓狂,也沒任何怨言。間中只聽到她喵了一聲(我猜她是問:好了沒有?),我媽說:“還沒好,在一下下。”,她就乖乖的繼續任我媽洗。

  所以啊.........

  她被准許可以跟我同床共眠!Shhhhhhh..........這是不可說的秘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