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懂的儲存食物的Ah Wong

 回來後,他是我其中一個要敘敘舊的老朋友!

 當車一抵達朋友的家門口,他的主人一開鎖鍊,他就從隔壁飛快的跑過來見我了....

 我終於聽到那久違了的問候聲...... "Wooooooooooo....."

 Hello,my friend......他沒忘記我!在我腳旁快樂的跑來跑去......

  在台北時,已經聽到朋友提到Ah Wong的本事,就是用鼻子將泥土弄松,將油條埋藏,過一些時日在挖起來吃。真沒想到狗狗都曉得將吃不完的食物埋在地裡,保存食物的新鮮。今天,終於讓我大開眼界,見識了狗世界中的奇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