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09

寒冬夜里飄來了榴槤香

拍照前,已被蔡頭迫不及待捷足先登吃了一顆

每個週日,都會與蔡頭到學校附近的商場採購日用品。

昨天也不例外!

走在水果區,眼尖的我突然看到促銷區有一盒黃澄澄的榴槤。

一盒才NT120。

兩個榴槤癡當然立刻收購,因為再多考慮幾下,仿佛怕它從眼前消失一樣。

呵呵呵呵........

雖然味道沒有家鄉的榴槤那麼香甜和濃郁香味,但我與蔡頭已經知足!!

2 則留言:

天鵝江畔 提到...

那應該是泰國榴槤,沒有香味,與咱們家鄉原汁原味所不能比擬的;在下日前在青島的supermarket也見到類似榴槤......
最近,詩巫仍有不少榴槤,忽然有點同情妳們這些遊子!

雨林 提到...

durian ....durian....durian....
等等我,別全掉完,留一些在樹上等我回去再成熟!!
我不貪心,只要有一兩粒解饞就可以了!!
please.......拜託拜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