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9, 2009

6.8級地震,我平安

台北時間晚間9點02分,台灣發生了規模6.8的有感地震,震央約在花蓮東南方,持續約10秒的時間。氣象局表示,這是今年以來最大的有感地震,主要造成的原因還是菲律賓版塊和歐亞版塊碰撞所造成,屬於正常能量釋放。

當時的我正跟同學與室友在所居住的大樓底樓參加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當時,台前正有一個小弟弟在高歌周董的七裡香。突然,就感覺到雙腳所踩的地左右震動。這是我來台這麼久,第一次強烈感受到的地震的威力,之前都是輕微的感覺到而以。

感謝賜平安的天父保護我們免受一切的災害!

4 則留言:

lilevillywifey 提到...

剛剛在網上看到地震的短訊。雖然你我不相識。但是我有在跟誰你部落格。祝你們臺灣人平安。

天鵝江畔 提到...

take care
震凌有感覺到嗎?

Pigpig 提到...

lilevillywifey,

你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窩”....
我不太常更新....呵呵....日子太忙碌了!
我不是臺灣人哦!!我的家鄉在熱帶雨林的犀鳥鄉哦!!
很高興認識你!!

Pigpig 提到...

天鵝江畔 uncle....

這樣的稱呼還可以吧!!哈哈
震凌當然也感覺到這天搖地動的時刻!
她已經吩咐我要預備一個逃難包包,裏面放巧克力啦,礦泉水啦,等一切重要的東西,方便危機時立即可以抓了包包逃難去!!她危機意識比我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