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09

山寨廚師下廚

過去兩年在衛神,有皮皮這廚師在,我是幸福的!

我只要負責把飯菜掃進肚子,然後負責洗碗碟!

但,自從她9月畢業回鄉後,我就沒這麼幸福了!好懷念皮皮的鮪魚蛋餅、焗烤起司義大利面.......噢!

能怎麼辦呢?憑空想像,肚子是不會飽的。人也總是會在“逼迫”的環境中(肚子餓的咕咕叫時)成長的!哈哈哈哈

因此,我這山寨版廚師終於也得下山進廚房了。

今晚,想吃蒸蛋!

看到冰箱里有蘑菇、有玉米粒,靈機一動,就來個蘑菇玉米蒸蛋吧!還擅自加了牛奶,覺得這樣才有牛奶的香味!問蔡頭,這樣會不會食物相克之類的問題,她抓抓頭哈哈笑說不清楚。不管了,反正就自創一道菜肴唄!之後,再炒兩樣菜!今天晚餐可是我與蔡頭這學期吃的最豐富一餐(我是說自己煮的情況下),三樣菜也!

蒸蛋過程怎麼這麼慢呢?

兩個傻婆就不斷翻鍋蓋,檢查看蛋到底好了沒!!

太餓了,等不及了,開動吧!

因此,今晚晚餐吃了兩回,中間休息個10分鐘,看看電視卡通節目,等蒸蛋好了,繼續吃飯!!哈哈哈哈哈

不要以美食專家嘴刁來吃的話,蒸蛋還不錯吃呢!!呵呵

自我陶醉一下........O(∩_∩)O

2 則留言:

陳晶晶 提到...

怎么只有吃的的时候想起我呢?

Pigpig 提到...

皮皮,

因為你是很棒的廚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