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9, 2009

我像阿雅??

今天到南強工商開會,商談有關到學校輔導實習的事宜。

陳老師在我介紹完自己時,突然冒出一句話:“妳很像阿雅也!有人曾經如此說過嗎?”

我會心一笑,因為上星期我的學妹也才如此的說。在更久以前,也有朋友曾如此說過。

因此,我就找了阿雅的照片來瞧瞧。

東看西看

那里像呢??

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最后自己的結論是我們都是單眼皮女生,除此外我們的外貌還有什么相似點呢??

請大家說說看!!

4 則留言:

一比零 提到...

還真的蠻像的喲~
她跟你一樣很愛笑
你們的笑容也很像
臉型也不錯。。
啊雅會比較大一點~
可是咋看之下
還是蠻像的~哇哈哈

weilin 提到...

的确很像哇哈哈

杨善 提到...

感觉像啦。
我也有同感。

Pigpig 提到...

是哦??
有像嗎????

有些人說像,有些人說不像。
唉,方正做我自己就好!!
呵呵,我是只快樂的“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