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09

與偶像的巧遇

真是不得了啦!

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既然遇到我的超級大偶像---周華健!!

快來張照片吧!!

覺得很嘔,因為難得遇到偶像在台北開演唱會,但那個日期我卻已經身在家鄉了。

只能安慰自己,可以跟偶像的巨大海報近距離的合照,該滿足了!!

2 則留言:

杨善 提到...

我在今年8月1日在吉隆坡听了纵贯线的演唱会,太棒了。

Pigpig 提到...

Uncle Yong,

你....你.....你.....
告訴我這消息,是想嘔死我嗎???
啊.........(呐喊的小豬)
什麽時候我的偶像可以再辦一場演唱會..........
嗚嗚嗚.....
難道要犧牲掉寒假回鄉的機票去聽偶像的演唱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