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9, 2009

黑暗中的保護

Date:0709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離譜!

真希望自己整天都泡在冰涼的海水中.....唉!自己又是個旱鴨子.....要不然還可以天天去游泳池暢遊一番......

家鄉沒海水可以泡,游泳池又去不了,那只好天天往沖凉房跑羅!! 一天大概要沖個三次吧!最多四次吧!

但,酷熱的天氣也把水曬的熱烘烘的........有時候是在洗溫水澡....... 真是的......好熱哦!!

今晚,照樣的我到沖凉房報到。

正準備拿起水瓢沖凉時,突然一片黑暗!

“老媽........老媽......"

"老媽......老媽..........老媽"

我並不是害怕,而是還以為沖凉房燈泡短路了,呼喚老媽來檢查一下。

開了門,才知道外面也一片黑暗!

哦!停電了~~

這時候給我停電,總不可能就這樣算沖了涼了吧!!

老媽也從睡房拿著手電筒出來。照亮一下洗髮水、沐浴露的位置,我就繼續摸黑沖凉去。黑暗中沖凉,別有一番樂趣。

之後,聽睡房中的老媽分享,才知道上帝在黑暗中也行了奇事。

老媽在一片黑暗中聽到寶貝女兒在沖凉房不斷怪叫,她心中也焦急的很,她以為我受到驚嚇了。因此,摸黑一直在找手電筒。但,卻在黑暗中摸不清方向。突然,一道亮光出現,她藉著這短暫光線,找到了掛在門旁的手電筒。

這光線那裡來呢?原來是我的手機快沒電池了,就會亮一下光做提醒。

就這麼剛巧,它亮了!!

相信是慈愛的天父顧念我們母女的需要,為我們帶來了光明!!

當聽到老媽這番分享時,心中頓時感到暖烘烘的。原來,在黑暗中天父仍然在看顧。正如聖經上說:“.....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詩篇121:3-5)這讓我意識到,在人生道路上,雖然烏雲滿布,看不清方向,但慈愛的上帝卻不曾離棄我,在黑暗中,祂依然行事,祂保護依然是那麼的堅固。只要用心去體會,就可以感受到祂在黑暗中仍然伴隨我左右,即或不然,我也要憑信心相信上帝是與我同在的,黑暗過去黎明就在前頭了。

P>

1 則留言:

杨善 提到...

求告就寻见,god bless u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