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台北的生日驚喜

Date: 30.09

無情的歲月總不肯為任何人停留片刻的腳步......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不停的走

走到今天這時刻

我被迫又要長大一歲了!

恭喜自己在這充滿挑戰的世代裡能"挨"到今天....... (哈!好像活的非常苦一樣.... :-P)

也要感謝天父讓我仍活著

榮耀要歸給天父!

這是我在台北的第二個生日

我打算靜悄悄的跟自己約會,安靜的渡過這一天

因此,就刻意穿裙子,掛耳環

帶著漂亮的心情上課去

下課後,被皮皮戳破我的計畫

道出今天是什麼日子

謝謝郁郁姐﹑伯英和皮皮

為我唱出今天第一首生日歌

好友越洋祝賀的電話

也讓我非常的感動

今天就要結束了

想不到門鈴響了

一開門

生日歌就響起

蛋糕上的燭光

映照出朋友臉上的喜悅

是妳們!

我親愛的朋友

妳們給了我一個在台北難忘的生日慶祝會

慕慈

Vanna

雅文

椿敏

皮皮

椿敏的妹妹和孩子們

謝謝妳們

歡笑聲

祝福聲

溫暖的友誼

將是我對今夜的記憶

Banana Chocolate Cake 許了三個願望 帶給我生日驚喜的朋友

謝謝皮皮為這永恆的一刻留下了許多的美好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