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妳擦了「哈利路亞」面霜吧!

  我這一張"娃娃臉"又再次發揮它欺騙人的招數(它的主人可冤枉囉!常被人誤為是欺騙嫌疑犯,錯報年齡),害趙大哥以為我是個八十年代的小朋友。我哈哈哈大笑說我可老囉!不再是青春少女囉!

當我公佈我已經XX歲時,他幽默的回我一句話:妳擦了「哈利路亞」面霜吧!

  真是妙言!

  對,喜樂的心是良藥!

  姐妹們,開懷的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妳不需要花錢去打什麼菌的美容針,只要臉上笑容朵朵開,妳將越來越青春美麗!哈....(本姑娘有青春可言啦,美麗.......就稱不上啦!要澄清一下,免得被觀眾笑掉牙.....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