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颱風假的生日大餐

Date: 29.09

「薔蜜風婆婆」真是太猛了。

因此,今天放颱風假。假期對學生來說是最歡喜的事了,早上不用七早八早起床,可以睡到過癮才起床。哈哈......

雖然是假期,也不能太放肆,把欠託以久的功課做個了結。不想在整天對它大眼瞪小眼了,快點結束掉吧!

傍晚,與皮皮相約去吃晚餐,預祝小豬的XX歲的生日。(抱歉,要遵守"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原則,所以不能說........ :-P)若不是颱風假,今晚原本是要上課的。

本來是要去吃牛排大餐,但因沒預約,當我們抵達餐廳時,已經門庭若市,需等上兩小時才輪得到我們。颱風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出外覓食。因此,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師大夜市覓食。

皮皮帶我到一家很有希臘愛琴海特色的餐廳-米克諾斯(Mykonos)。它的名字已經道出這家店的氣氛乃是以希臘愛琴海的美麗小島為名,整間店的裝潢乃刻劃出悠閒的地中海風味,底矮圓弧拱門與迂迴設計,錯落有致的空間讓每區自成一格。因它坐落在師大夜市幽靜的巷弄裡,避開了師大夜市的熱鬧喧騰。標準的地中海藍白色調裝飾讓人錯覺彷彿自己現在就在愛琴海。一進門,我就愛上了這裏。妳聽,希臘音樂在快樂地迎接饕客,氣氛真的是好的不的了。這真是個悠哉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舒服的角落

暈黃的燈光帶出溫暖的感覺

愛貓族勢必要來這裡。因為,餐廳裡其中一位服務員是只肥嘟嘟的貓咪-大寶。我看到它優雅的婀娜多姿的從裡面走出來時,我可是發出好大的驚嘆聲。哇!真的好大一只呢!!看到它,我那會放過。當然是又摸又拍照的,愛不惜手。圓滾滾的身材,柔軟的毛髮,乖巧的讓我撫摸它。好喜歡喔!喜歡的不的了。

在這麼美麗的餐廳吃飯,感覺好棒!謝謝皮皮宴請我來到這麼棒的一間店。

看看我們餐點,就知道我們都享受了。

蔬菜沙拉

皮皮點的托斯卡尼香酥雞腿排 我點的烏布瑞拉鄉村豬菲力 布丁
愛爾蘭鮮奶茶

美食加上貓咪再加上地中海氣氛的餐廳,這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依依不捨的離開前跟大寶最後合照

P/S: 在這之前發生了一個"有股力量在滋長"的插曲。現在回想都覺得好好笑。因為下著雨,我們打著傘,在師大夜市巷弄中行走。突然,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從傘上往下壓,我好奇的抬頭向上望,還以為是什麼怪風出現,但看不出個所以然。我就將雨傘交給皮皮,請她感覺一下那股不知從何來的力量。皮皮一拿,也是覺得有股力量往下壓。然後,她就發現,那股力量從何來了。原來是雨傘的吊帶被我側背的背包勾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此,我們開始唱「有股力量在滋長,充滿了我的心房,來自聖靈的力量,沒有人能夠抵擋...........」 虛驚一場,還以為...........:-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