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Selamat pulang ke tanah air

13.01(Sunday)
  回家....終於要回家啦!
  收拾行李時,一併將未完成的基督教教義功課鎖進大行李箱中。我闊氣的買機票帶它回鄉旅遊去,哈哈!
  皮皮是個好的沒話說的house-mate,在寒冷的冬天黎明,從溫暖的被窩中起床是需要多麼大的力氣與意志力搏鬥。但,她卻為我送行,臨別一個擁抱讓我的心在寒冬的黎明被這份友情燙到,倍感溫暖!
  處理好登機手續.....坐定在位子上.......飛機一飛沖天時,心情是激動並亢奮的!
8:15AM臺北上空的雲海

當飛機降落在吉隆坡KLIA國際機場,聽到空中小姐已喜悅的聲調說:“Selamat pulang ke tanah air(歡迎回到祖國)”時,我莫名的竟然想哭。哈!原來我是如此的想家也!!

我喜歡馬來食物,因此 一下機,迫不及待就去尋找辛辣的食物來吃。Nasi lemak雖沒什麼特別,但喜歡那辣辣的sambal......嗯!那久違了的辣味......刺激我的味蕾,讓我吃的好開心!

Nasi lemak
  在臺北黎明4:30AM我摸黑上路,回到溫暖的家鄉已經萬家燈火了。從黑夜轉到黑夜,歷經19個小時的飛行及等待轉機的疲勞,進出了4個機場......
  最終,我回到家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你寫的這篇文章
覺得好感動啊
原來離開溫暖的家
去追求自己的夢
需要付上如此大的代價
恭喜你終於抵達家鄉
好好的享受家人的溫情囉

Pigpig 提到...

惠平,
呵呵!是的,雖然飛行歷時長久,當因知道所愛的家人在前方等待著,所以並不覺得辛苦!

匿名 提到...

美女姊姊
終於回到家啦...
也只有從妳這邊感受到家鄉的溫暖啦...
(熱天氣)
好好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喔...

謝謝妳幫我帶那幾支筆回去給劉艷啊
知道她是誰了喔
呵呵

Pigpig 提到...

Elaine美女,
最近台北天奇都是好冷喔!
好好保重喔!!
別著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