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4, 2008

回家的日子進入倒數....

哇哈.....
要回家啦!
回家啦!
回家啦!
好興奮,也好期待.......
還有9天.....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再多耐心等待一些日子.....
因為,
我們很快就可以相聚啦!!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聖誕裝飾好可愛啊

Pigpig 提到...

惠平,
這是我幼幼班小朋友聖誕裝飾.
想到過去我小時都沒這麼可愛的東西,就借來拍張照留念.嘻嘻..

匿名 提到...

你戴上去就感覺更小更年輕囉

Pigpig 提到...

haha...
謝謝!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大孩子.... :-P

匿名 提到...

咦,这样快就回家过年啦???

阿美寄的卡有收到吗?

Pigpig 提到...

周雙,
是的!時間過得真快,一學期結束了.新年在異鄉過是很感傷的,因此還是回家跟家人在一起比較幸福.哈..
喔!忘了回覆你們.謝謝你們的有聲聖誕祝福!我計劃到古晉小住幾天,到時連絡你們!

匿名 提到...

好的,古晋也开了两间大卖场,很有气派哦

匿名 提到...

回家...過個好年:)
呵呵
幫我問候下大家吧!
還有阿,回去了不要等下不捨得過來喔...

Pigpig 提到...

Elaine美女,
妳在這裡過冬春節,也要好好享受喔!
哈哈...再次出發回來,看來會淚灑機場氾濫成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