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干盤面

干盤面是家鄉的招牌特產。
當台灣朋友問起,SIBU有什麼特產?干盤面肯定是坐上首席的位子,享有這份榮譽!
我一路來對它都是"不冷不熱"的.....從來就不是它的瘋狂粉絲,但它也在我心中一直都占一席位!偶爾思念來襲,就會到民眾會堂旁的菜市場樓上的麵攤找它!
這天,與好友來找它!
老闆見到我們親切的問候,“好久沒來囉!裝修後第一次來!”。想想,我們真的是好久沒出現在這裡了.....大概有8、9個月了吧!在我深造前,忙進忙出的,把它忘的一乾二淨。原來,老闆比我們還清楚!
老闆今天好像特別恩待遠路回來的我,竟然給我這麼一大盤!
看在老闆的愛心份上,我就把它吃個精光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家鄉的特產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只可惜你不能將你們家鄉的特產帶來台北
不然我還真想吃吃看是什麼味道呢
祝新年快樂

Unknown 提到...

几时再回台湾?

Pigpig 提到...

惠平,
因為不能帶它遠渡重洋,所以非常歡迎妳來我的家鄉....我定好好款待妳喔!

Maple de 媽,
回來已經三個星期啦!假期還剩2個星期...
快樂的時光總是溜的特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