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12

午餐的幸福


一日復一日,每個清晨老媽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為女兒預備愛心便當。
今天還加菜了。
“老媽,那一小瓶黑黑水是什麽哦?”
“妳愛喝的A&W汽水啊,怕妳放工回來都被小瓜給喝完了,就給妳帶點去!”
這就是我的老媽......心裡一陣的悸動....


愛要有行動!因此,女兒常一有機會,就給老媽一個大大擁抱,跟老媽甜言蜜語一番,告訴老媽:"謝謝您,愛您哦!"
雖,老媽身體僵硬,但臉上表情是歡愉的。

老媽,謝謝您!好愛好愛您哦!




3 則留言:

小杨 提到...

雨林,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是怕孩子们会挨饿,没有东西吃,每天不管忙不忙,都会在厨房里忙进忙出预备美味佳肴,等孩子们回来一起享用,有时孩子忙不能回来吃,她会把桌上的佳肴,拿起来一些,在这孩子要回来时候,就会把这些的食物热一热,放在桌上。就算已经成家立业了,他们依然把我们当成小孩子看待。

Pigpig 提到...

小杨,

嗯,所以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每一天。

匿名 提到...

美女聊天qq , 台湾甜心女孩 , 韩国美女聊天视频qvod , 美女聊天视频私聊 , 台湾甜心辣妹视讯 , 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 国外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 真人秀聊天网站 , qq聊天美女 , 欢乐吧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