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11

老媽哭了

對不起,老媽

讓您為我著急操心了

女兒

知道您心疼我

希望我的人生幸福

有人延續您對我的呵護和疼愛

媽媽,請別哭

女兒相信

深深相信

看顧我的上帝自有安排

不論未來如何

是一人或是二人

我的日子依然會過的精彩

因為有主耶穌

2 則留言:

小杨 提到...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并在基督里保守你心怀意念。(腓4:6-7)雨林,继续凭信心,信靠祂。当时机成熟时,妳必会看到美好的礼物在妳手中,心中必充满感恩。

Pigpig 提到...

小杨,

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
是的,在神的时间里一切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