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4, 2010

我終於畢業了~~

仿佛是昨天

爲了夢想

隻身來到這陌生國家

一眨眼間

三年歲月就這樣溜走了

還來不及細細品嘗留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如今

我已帶上四方帽

站在畢業的舞臺

接受來自各方親朋好友的祝賀

畢業了!!

終於終於畢業了~~

曾經以為這一天

不會那麼輕易的來到

畢竟要完成這學位

需要堅強的意志力和努力拼實習時數才能獲得

感恩!!

回首這些日子

路徑所滴下的

滿是神的恩典

要將這學位獻給神

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父

畢業了!

願神使用我來服侍眾人!

我親愛的家人遠道來臺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親愛的黃聲明牧師一家

亦師亦友般相服侍同走事奉道路

同來自犀鳥鄉天鵝城的好友
城中教會的蔡本源執事、盧琳姐和錦綢一家人同來祝賀
快來加入我們快樂一族

1 則留言:

Xoriak 提到...

啊啊啊~我居然也曝光了啊~~~( ⊙ o ⊙ )
还是要恭喜你(终于)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