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電梯裡的美麗邂逅

是如此的俊美

是如此的彬彬有禮

是如此的有紳士風度

是如此的禮貌

初次見面

竟然跟我行握手禮

離開時

看到他那不捨的眼神

讓我怦然心動

衝動的想陪他多走

一段路

但我還是忍住了

揮手跟他說再見

他住7樓

真期待下一次

我們能再一次的相遇

美麗的黃金獵犬 (GOLDEN RETRIEVER)

我心所愛

遇到他

今天最美麗

一件事

星期三, 10月 08, 2008

下廚

好久沒下廚了。

就今天吧!晨更後就到菜市場買菜去。

選了幾樣青菜,付錢時要NT168元。

哇!颱風天後菜起價了哩。

還好,剛剛從皮包了抓了NT200往褲袋塞,要不然就糗大了呢!!

冰箱裡有雞肉

可以怎麼煮呢?

看到蘋果太久沒吃

皮都皺了

不能浪費

就想說也拿來當雞肉的佐料

我就將馬鈴薯﹑紅蘿蔔﹑蘋果﹑洋蔥

切一切

炒一炒

放點香菇素蠔醬

義大利香料

燜一燜

上桌啦!

味道好香噢!

yammi.......

星期三, 10月 01, 2008

沒有網路的日子

薔蜜颱風把宿舍的網路給吹走了。

一連幾整天,網路都連不上......

不能上網的日子

可真無聊的呢

這也讓我發現

原來自己

也是一天

非得上網不可的網路一族

天哪

中毒啦

中了網路的毒了

不行不行

要克制一下

免得將學習都荒廢了

那還的了

台北的生日驚喜

Date: 30.09

無情的歲月總不肯為任何人停留片刻的腳步......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不停的走

走到今天這時刻

我被迫又要長大一歲了!

恭喜自己在這充滿挑戰的世代裡能"挨"到今天....... (哈!好像活的非常苦一樣.... :-P)

也要感謝天父讓我仍活著

榮耀要歸給天父!

這是我在台北的第二個生日

我打算靜悄悄的跟自己約會,安靜的渡過這一天

因此,就刻意穿裙子,掛耳環

帶著漂亮的心情上課去

下課後,被皮皮戳破我的計畫

道出今天是什麼日子

謝謝郁郁姐﹑伯英和皮皮

為我唱出今天第一首生日歌

好友越洋祝賀的電話

也讓我非常的感動

今天就要結束了

想不到門鈴響了

一開門

生日歌就響起

蛋糕上的燭光

映照出朋友臉上的喜悅

是妳們!

我親愛的朋友

妳們給了我一個在台北難忘的生日慶祝會

慕慈

Vanna

雅文

椿敏

皮皮

椿敏的妹妹和孩子們

謝謝妳們

歡笑聲

祝福聲

溫暖的友誼

將是我對今夜的記憶

Banana Chocolate Cake 許了三個願望 帶給我生日驚喜的朋友

謝謝皮皮為這永恆的一刻留下了許多的美好記錄!

妳擦了「哈利路亞」面霜吧!

  我這一張"娃娃臉"又再次發揮它欺騙人的招數(它的主人可冤枉囉!常被人誤為是欺騙嫌疑犯,錯報年齡),害趙大哥以為我是個八十年代的小朋友。我哈哈哈大笑說我可老囉!不再是青春少女囉!

當我公佈我已經XX歲時,他幽默的回我一句話:妳擦了「哈利路亞」面霜吧!

  真是妙言!

  對,喜樂的心是良藥!

  姐妹們,開懷的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妳不需要花錢去打什麼菌的美容針,只要臉上笑容朵朵開,妳將越來越青春美麗!哈....(本姑娘有青春可言啦,美麗.......就稱不上啦!要澄清一下,免得被觀眾笑掉牙.....呵呵)

颱風假的生日大餐

Date: 29.09

「薔蜜風婆婆」真是太猛了。

因此,今天放颱風假。假期對學生來說是最歡喜的事了,早上不用七早八早起床,可以睡到過癮才起床。哈哈......

雖然是假期,也不能太放肆,把欠託以久的功課做個了結。不想在整天對它大眼瞪小眼了,快點結束掉吧!

傍晚,與皮皮相約去吃晚餐,預祝小豬的XX歲的生日。(抱歉,要遵守"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原則,所以不能說........ :-P)若不是颱風假,今晚原本是要上課的。

本來是要去吃牛排大餐,但因沒預約,當我們抵達餐廳時,已經門庭若市,需等上兩小時才輪得到我們。颱風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出外覓食。因此,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師大夜市覓食。

皮皮帶我到一家很有希臘愛琴海特色的餐廳-米克諾斯(Mykonos)。它的名字已經道出這家店的氣氛乃是以希臘愛琴海的美麗小島為名,整間店的裝潢乃刻劃出悠閒的地中海風味,底矮圓弧拱門與迂迴設計,錯落有致的空間讓每區自成一格。因它坐落在師大夜市幽靜的巷弄裡,避開了師大夜市的熱鬧喧騰。標準的地中海藍白色調裝飾讓人錯覺彷彿自己現在就在愛琴海。一進門,我就愛上了這裏。妳聽,希臘音樂在快樂地迎接饕客,氣氛真的是好的不的了。這真是個悠哉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舒服的角落

暈黃的燈光帶出溫暖的感覺

愛貓族勢必要來這裡。因為,餐廳裡其中一位服務員是只肥嘟嘟的貓咪-大寶。我看到它優雅的婀娜多姿的從裡面走出來時,我可是發出好大的驚嘆聲。哇!真的好大一只呢!!看到它,我那會放過。當然是又摸又拍照的,愛不惜手。圓滾滾的身材,柔軟的毛髮,乖巧的讓我撫摸它。好喜歡喔!喜歡的不的了。

在這麼美麗的餐廳吃飯,感覺好棒!謝謝皮皮宴請我來到這麼棒的一間店。

看看我們餐點,就知道我們都享受了。

蔬菜沙拉

皮皮點的托斯卡尼香酥雞腿排 我點的烏布瑞拉鄉村豬菲力 布丁
愛爾蘭鮮奶茶

美食加上貓咪再加上地中海氣氛的餐廳,這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依依不捨的離開前跟大寶最後合照

P/S: 在這之前發生了一個"有股力量在滋長"的插曲。現在回想都覺得好好笑。因為下著雨,我們打著傘,在師大夜市巷弄中行走。突然,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從傘上往下壓,我好奇的抬頭向上望,還以為是什麼怪風出現,但看不出個所以然。我就將雨傘交給皮皮,請她感覺一下那股不知從何來的力量。皮皮一拿,也是覺得有股力量往下壓。然後,她就發現,那股力量從何來了。原來是雨傘的吊帶被我側背的背包勾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此,我們開始唱「有股力量在滋長,充滿了我的心房,來自聖靈的力量,沒有人能夠抵擋...........」 虛驚一場,還以為...........:-P